霜冷长河

填坑是不可能填坑的,只有偶尔不定期掉落才能维持得了生活这样子

【91days】阴天(尼维)

阴天

(91days)

 

 

今天又是阴天,说实话,这种阴沉沉的天气除了让人心情灰暗就是让昏昏欲睡致使人工作效率大幅下降。不过好在没有下雨。下雨的话,就是另一番黏腻的心情了。


作为黑手党,不论自己是否愿意,阿维里奥还是像往常一样跟着尼诺出门了。看着尼禄觥筹交错中阳光的笑脸,阿维里奥在心里暗暗骂了一声虚伪。


这些黑手党们,一个个道貌岸然地进行着一笔笔见不得光的交易,今天我们两个家族携手并肩,明天就血溅三尺,不共戴天,后天摇身一变又是至交好友。一个个打着所谓“家族”的名号,仿若携雷霆之势来普度万物,其实为的不过是钱包内几叠纸与胯下二两肉罢了。


但是尼禄仿佛一根筋一般,真把自己口中的“家族”当回事了,阿维里奥悄悄的撇撇嘴,真是愚蠢的人啊。


“喂,你发什么呆。”尼禄粗神经地用胳膊肘撞撞身边的阿维里奥。

 

“我没有发呆,”阿维里奥辩解道,“或许作为首领,您应该再学习一下酒会礼仪。”

 

尼禄并没有因为阿维里奥的出言讽刺而生气,反而觉得对方的小声斗嘴显得有些可爱。可爱?确实不适合用在一个瞬间能夺走人性命的黑手党身上,可阿维里奥相对于自己来说显得有些娇小了,清秀白皙的少年模样,柔顺的黑发,让尼禄联想到了小时候养过的黑猫。

 

被当做黑猫的人显然毫无察觉,反而是充分发挥了自己保镖的职责,整肃神情,低声道,“喂,尼禄,九点钟方向,有个人有问题。”

 

尼禄听罢也收起旖旎的心思,装作不经意的扫了一眼,看见九点方向的侍者向托盘中的酒内抹了一下。尼禄收回眼神,等待着。果然,侍者朝这边走了过来。

 

阿维里奥已经准备拒绝侍者的倒酒。就在此时,侍者并未朝向他们两,而是转身向旁边的某家族首领倒酒。正在两人错愕间,侍者似乎是一个不小心没站稳,向后仰倒了。阿维里奥和尼禄立刻向后退,虽是没被砸到,但不少酒泼在了尼禄身上。拖身材娇小的福,阿维里奥倒是未遭池鱼之殃。

 

侍者似乎是受到惊吓,连忙不停道歉,几乎要以头抢地了,要不是刚才亲眼看见他的小动作,倒是真容易认为他就是个胆小又有点倒霉的侍从。

 

阿维里奥的右手已暗暗摸到了腰间的手枪,整个身体绷紧,紧紧盯着不断躬身道歉的人。尼禄则悠闲许多,恣意地摆摆手道,“算了,你走吧。”眼神看似散漫却不着痕迹的盯死对面的人。

 

侍从似是受到巨大的恩惠一般,感激涕零,躬身道,“尼禄先生,万分抱歉,若不介意的话,请让我替您清洁一下,二楼有休息室。”

 

尼禄与阿维里奥交换了个眼神,就道,“好吧,你带我去吧,希望你真的能给我弄干净。”

 

侍从连忙不断保证,便引着二人上了二楼。

 

到了休息室,随从去拿了更换的衣服,并把脏衣服清洗之后,也尚未发生什么情况。阿维里奥看着桌上开的艳丽的花,香味也仿佛直扑口鼻。倒是尼禄觉得味道太过甜腻,向来阿维里奥是喜欢的吧。直到二人抱着心头的疑惑回到自己的地盘,也没发生什么奇怪的事,难道那个侍从的真正目标是喝了那杯酒的那个人,尼禄真的是不小心被撞到的?思来想去也没什么进展,二人便就此作罢。

 

阿维里奥正打算同尼禄告别回自己家时,巴尔贝罗突然敲门进来了。不知为何,阿维里奥感觉他今天的眼神有些奇怪,似乎是细细打量了自己和尼禄。可能还是自己神经太过敏了吧,阿维里奥甩掉多余的心思,同尼禄和巴尔贝罗打了招呼便离开了。

 

 

 

“今天的宴会还顺利吗?”巴尔贝罗看着尼禄问道。

 

“还行,就是可能酒有点喝多了,突然觉得有点热。”尼禄扯开领带,甩甩头。

 

“没发生什么事吗?”巴尔贝罗问。

 

不知道为什么,尼禄感觉有点不舒服,巴尔贝罗的声音有些奇怪,像是从扭曲的时空传来的,自己也越发燥热,不耐烦的解开衬衣的扣子,说道,“一个侍从,算了,没发生什么,你先下去吧,我打算睡了。”

 

巴尔贝罗却不像平常那么贴心地立刻离开,而是略显诡异的问道,“尼禄,你是不是不太舒服啊?”

 

尼禄越发难耐,暴躁地扯开衬衣,揉了揉太阳穴,道,“我很好,你快走吧。”

 

巴尔贝罗却不说话,上前一步,抚摸着尼禄的脸庞,贴近尼禄的耳边,低声说道,“你是不是好久没有解决过了,这段时间以来,也没见到你见以前的情人了。”

 

尼禄感觉对方冰凉的手似乎能缓解自己的燥热,耳边的低语也仿佛在拨动脑海里的弦,磕磕绊绊道,“那...那是...因为最近...最近太忙了......”

 

“太忙了?”巴尔贝罗低声笑道,“所以,我知道你忙,我特地帮你把莉莎带来了,不用谢我。”随后扬声冲门外喊道,“莉莎,进来吧。首领现在可是难受的很。”

 

身量性感的女子走了进来,尼禄看着眼前的人仿佛出现了重影,但是大脑还是尽量清晰地运转,冲着巴尔贝罗道,“那个花?侍者...是你指使的吗...巴尔贝罗?为什么?”

 

巴尔贝罗起身看着莉莎俯身贴向尼禄,冷笑道,“我总是劝你,你陷进去了。现在需要我把你从泥沼里拔出来了。自从那小子出现以后,你越来越不像你了。”看着女莉莎已经几近全裸,不断地挑逗尼禄,巴尔贝罗笑道,“看吧,你还是该喜欢女人的。作为首领,你不该再感情用事下去了。”

尼禄想要反驳,却又不知从何说起,感觉大脑昏昏沉沉,难以控制。

 

 

 

阿维里奥到家后总感觉今天很奇怪,胸口烦闷,浑身有点发热。大概是感冒发烧之类的吧,阿维里奥心里想着,还是找点药吃吧,克鲁迪奥肯定给自己备的有。那个家伙,对自己好得过分。

 

正在翻找间,突然一阵略显狂躁的敲门声传来。阿维里奥拿起枪,慢慢的向门口走去,轻轻按下门闩,随即立刻拿枪指着门口的人。

 

“是我。”随着轻柔的月光映照出的是尼禄的脸。

 

尼禄脸色不太好,气喘吁吁,衣衫不整,活像被人追杀后疯狂逃窜至此的。

 

阿维里奥一把把尼禄拽进门,随即立刻锁上门,贴在门上听楼道内动静,随后又急忙到窗边,窗帘后观察四周。发现一切都无异样时,正准备开口问尼禄。

 

一直沉默的尼禄抬起了头,看着阿维里奥。

 

尼禄眼里濒临发狂的火热让阿维里奥呼吸一窒,那仿佛盯上猎物的火焰在尼禄眼中燃烧,阿维里奥退后了一步,拉开了二人的距离。

 

尼禄又走近阿维里奥,用强壮的身躯封锁住他的退路,狠狠地将这只黑猫箍在怀中,火热的吐息喷在阿维里奥脸上。

 

阿维里奥感觉很不好,尼禄的拥抱像要把他捏碎一样,他的吐息和眼神仿佛催化了体内的燥热,整个人开始喘不上气。

 

尼禄看着怀中红着脸,眼中盈满水汽的阿维里奥,低下头,吻住了他因错愕张开的唇。阿维里奥一时呆愣,感觉尼禄的唇舌无比火热,不断攻城略地。经验为零的阿维里奥节节败退,知道喘不上气的挣扎才换来尼禄的暂时撤离。

 

“你...你这是...干什么...”阿维里奥喘着气说道。

 

“阿维里奥,或许...该死的...你别那么看着我...”尼禄看着阿维里奥饱受摧残的样子,有一些控制不住的狂躁,“总之,我可能真的陷进去了。”丢下这句没头没尾的话后,尼禄又开始了他粗暴的动作。

 

阿维里奥的身体与大脑似乎都一起融化了,融化在尼禄的身上。

 

 

 

 

今天又是阴天,尼禄烦躁的扔掉嘴里的烟,阴天的海边更显得阴沉。转身走回车上,又继续驶向远方,似乎是要把这片海远远地抛在脑后,直到永远也看不见。

 

上次他也是这么想的,是他杀了阿维里奥之后觉得以后还是不要再来这里了。但还是控制不住的来了,可能因为他是虚伪的黑手党吧,一个丧失了家族,只为钱包几叠纸和胯下二两肉的罪恶的人。

 

明天会不会放晴呢?尼禄想着,或许天晴了,黑猫会在阳台上晒晒太阳。没准还会赏自己一个撸猫的权利。

 

 


———————————————————————————————

这么晚才看到91days

看完心里堵堵的

这篇设定故事发生在基友还没死的时候

就是两人关系最和谐的时候

但最后尼禄最后杀掉了阿维里奥

大概是这样的走向

冷圈好寂寞

希望留言和交流

(我真的不会写车,对不起)

评论(3)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